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8 | 周刊王

抱怨媳婦「應嘴應舌」不聽指令! 婆婆:台灣哪裡找「韓劇中」的媳婦

抱怨媳婦「應嘴應舌」不聽指令! 婆婆:台灣哪裡找「韓劇中」的媳婦
有名婆婆抱怨,大兒媳平時很愛對她的指令「應嘴應舌」,因此她希望二兒子能娶個乖巧、聽話的老婆。(示意圖/Unsplash)

[周刊王CTWANT] 許多婆婆都希望娶進門的媳婦都能夠任勞任怨,不會時不時頂嘴。近日就有位婆婆抱怨,大兒媳平時很愛對她的指令「應嘴應舌」,因此她希望已到適婚年齡的二兒子,能娶個像韓劇裡常可看到的乖巧、聽話的老婆。對此,她發文詢問「在台灣去哪邊比較容易找的到呢?」

原PO於近日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大兒子娶了1個很會對她的指令「應嘴應舌」的恰查某進門,害她每天都很頭疼。

因此,她說如今二兒子也到適婚年齡了,自己希望兒子可以娶個像韓劇裡常可看到的乖巧、聽話的媳婦進門,她也好奇求問「在台灣去哪邊比較容易找的到呢?」

此文一出,便引起熱議,網友紛紛怒嗆這位婆婆,「很難!直接做和尚好了去找彿祖會比較好」、「妳每個月給她2千萬台幣,保證聽話,還會表演倒立吃水果」、「你是看了什麼韓劇?哪來的乖巧聽話的媳婦?」、「娶你就好啦,媽寶結什麼婚?」、「這麼閒就去找個班上,愛下指令就去寫程式,百分百照你指令跑」、「夢裡慢慢找喔!別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