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0 | 周刊王

小丸子聲優「輪椅照」曝光!公司證實TARAKO罹病 在醫院仍堅持配音

小丸子聲優「輪椅照」曝光!公司證實TARAKO罹病 在醫院仍堅持配音
櫻桃小丸子聲優TARAKO在4日病逝,享壽63歲。(合併圖/翻攝X)

[周刊王CTWANT] 家喻戶曉的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其主角「小丸子」聲優TARAKO在4日凌晨病逝,享壽63歲。為「小丸子」配音長達34年的她,罹病消息從未對外公布。不過近日有張疑似坐著輪椅的照片曝光,而公司也證實TARAKO生前罹病。

綜合日媒報導,TARAKO因聲線特殊,因此為小丸子這個角色注入了獨特特質,至今已34年,小丸子的配音人員也從未換過。事實上,TARAKO儘管在對抗病魔,但是據公司透露,她在醫院時也一邊堅持著配音的工作,直至病情惡化離世。

2月4日一張合照被發現TARAKO疑似坐在輪椅上,且寫下「最喜歡大家了,再見囉」,怎知這是最後一次發文,接著在3月4日TARAKO就驟然離世,引發外界不捨。

對此,製作動畫的工作人員也透露,TARAKO最後在醫院時很願意錄音,也看得出來她對「小丸子」有很深的熱情與愛,因此大家對於她的離世皆震驚不已。

TARAKO為《櫻桃小丸子》最後一次配音的集數將在3月24日播出,該集名字為「小丸子,妳知道水的味道嗎?」且在該集播出前,動畫將會重播過去曾經播放過的內容。至於新任配音員將會由誰接棒,團隊還在討論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