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1 | 周刊王

女友月收2萬「9天秒噴光」 他收1暗示傻眼…網狂勸分:沒結果

女友月收2萬「9天秒噴光」 他收1暗示傻眼…網狂勸分:沒結果
情侶之間如果金錢觀不同,很容易因此產生爭執。(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周刊王CTWANT] 「女友1個月賺2萬,9天就花完了…」在一段感情中,若2個人的金錢觀完全不同,很容易因此而發生爭執。近日,一名男網友發文感嘆,女友打工1個月賺2萬多元,卻在僅僅9天內就將錢花光,導致每次外出用餐都是原PO掏錢,女友還不斷暗示原PO送買貴重東西給她,讓原PO無奈直呼「碰到這種金錢問題該怎麼處理?」

原PO日前在Dcard上發文透露,女友打工1個月收入約2萬多元,但卻沒有妥善規劃,總是不到9天就將薪水全花光,戶頭也只剩下4、5百元,導致2人外出用餐時,女友總是喊沒錢,要由原PO幫忙付錢,對此原PO曾提醒女友「要自己規劃好,把錢用在需要的地方」,但女友似乎沒有聽進去,總是忍不住購買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原PO進一步指出,平時女友經常暗示她,其他朋友的男友都很好,會買較貴重的東西送給她們,這讓原PO相當無奈,因為自己實在沒這麼多錢,本身1個月的開銷不含房租僅8千元,他也好奇詢問其他網友「大家一個月平均花多少?碰到這種金錢問題該怎麼處理?」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勸原PO分手,直言「感覺女方也只是一直幫你當提款的而已」、「分手啊,難不成你要繼續當提款機?」、「你不用擔心,她遇到有錢花在她身上的就會跟你分手了」、「別當atm,過來人在這」、「只會說朋友的男友好好喔,這句掛嘴邊感覺情勒,等你錢被花光了,她人就跑了,以後也沒結果」。

另外,還有網友分析點出「看起來你是會規劃支出的人,而對方不會,現在是談戀愛,也許你覺得咬咬牙可以忍受,以後論及婚嫁會有更多挑戰、更多共同支出,沒辦法讓其中一方這樣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揮霍無度,如果和對方溝通不來,分開也是一個選擇」。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