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1 | 周刊王

素質何在?高鐵廁所「整捲衛生紙」被拿走 清潔人員無奈:才剛補沒多久

素質何在?高鐵廁所「整捲衛生紙」被拿走 清潔人員無奈:才剛補沒多久
有網友目睹台中高鐵女廁裡的整捲衛生紙被路人拿走。(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公德心並非每個人都有。有網友目擊,在人來人往的台中高鐵站看見有名女子從拿了一整捲衛生紙從廁所走出來,當下情景讓她傻眼之外,她也馬上跟清潔人員告知,而對方則是露出無奈的臉說「才剛補沒多久」。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10跟人約好在台中高鐵站星巴克討論開會事項,圖中去上廁所時發現人很多,不過正逢假日她也認為相當正常,「結果上完看到有人從女廁拿了一整圈衛生紙出來」,她也篤定100%是高鐵站廁所內的,因為一般家用並不會使用這種衛生紙。

她為了省去當正義魔人的麻煩,就直接向一旁的清潔人員反映,「女廁那邊我剛看到有人拿整圈衛生紙走了!你可能要補一下了唷~」這讓對方相當無奈,「剛補沒多久就(消音~)」。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台灣人素質」、「 南部不ey」、「日本車站、地鐵、私人商場等公共場所都有免費提供這種衛生紙,旁邊甚至還有備用的,台灣連提供衛生紙都很少見,公廁衛生紙放在廁所外or廁所外投幣」、「不意外,台鐵連芳香劑盆栽都有人幹」。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