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4 | 周刊王

童年遭媽男友「掀衣、索吻」! 阿沁妻曝陰影:已慢慢釋懷

童年遭媽男友「掀衣、索吻」! 阿沁妻曝陰影:已慢慢釋懷
花花多年前曾坦言自己童年時遭到媽媽男友掀衣、索吻。(合併圖/翻攝IG/@flora_li_flora)

[周刊王CTWANT] F.I.R樂團吉他手阿沁的妻子李汶靜(花花)持有大麻遭逮,經檢方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不過,花花先前有透露過,自己在童年時期曾經遭到媽媽男友「掀衣、伸舌頭親吻」,但是當時年幼的她卻不懂得反駁,不過選擇說出來也代表已經在慢慢釋懷了。

多年前花花曾經在社群提起童年陰影,小時候她稱媽媽的男友為「叔叔」,而這位叔叔友次就鬼鬼祟祟地走進花花的房間叫她去客廳沙發,並說有個禮物要給她,「噓~只有妳有喔!不要跟別人說。」

結果下秒面對花花的不是禮物,而是突如其來的索吻,對方甚至還伸出舌頭,但是當時才小學四年級的她根本不懂男女觀念,只覺得叔叔很奇怪,接著恐懼感及噁心瞬間向她襲來。

花花死命地閉著眼睛跟嘴唇,但對方早已按住著她的頭,不過她還是感覺得到對方的舌頭跟手掌,直呼時間「像是過了一世紀那麼久」,最後對方因為花花掙扎選擇放棄,放手前竟還在她耳邊說「不能跟別人說喔」。

另外,花花說叔叔有時候還會掀開她的衣服,並用輕佻的口氣說「還沒發育呀~」但是當時還小的她只認為對方「就像家長關心孩子長高長胖那種」所以並不覺得有異。不僅如此,對方還曾經向她表示「三姊妹裡我最喜歡妳」,如今回想起她仍感受到滿滿的噁心,不過她也說,現在選擇說出來也代表在慢慢釋懷了。

最後,她也跟和自己有類似經驗的人說,「或許妳還在痛苦中,耿耿於懷,一次又一次的在夢中經歷,在惡夢中醒來。在未來的某一天,妳能釋懷,能坦然的聊起妳曾經的惡夢,而這些惡夢將不再是綑綁妳的惡夢,它能成為幫助人的經歷,能成為正在痛苦中的人的安慰。它將不再只是惡夢,也不會再綑綁妳。沒事的。妳很棒!痛苦會過去,而妳能讓它成為力量。」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