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4 | 周刊王

快訊/江宏傑、福原愛對決! 傳明東京召開記者會

快訊/江宏傑、福原愛對決! 傳明東京召開記者會
曾是桌球界金童玉女組合的福原愛和江宏傑,兩人離婚後仍不平靜,多次為了官司問題隔空交火。(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曾是桌球界金童玉女組合的福原愛和江宏傑,兩人離婚後仍不平靜,多次為了官司問題隔空交火。江宏傑日前還更大動作赴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與福原愛槓上。據了解,2人的官司將有重大突破,明(15日)雙方代表將向外宣布最新結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明(15日)台灣時間下午1時許,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台灣律師徐崧博以及福原愛的2名律師,將共同出席記者會,地點位於東京。

至於福原愛是否在記者會上現身、錄影發聲明等,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外界研判,由於雙方律師共同現身,和解機率可能相當高。

回顧江宏傑去年7月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時,律師聲明表示,「謝謝各位的關心,就江宏傑先生與福原愛小姐間在日本之紛爭,日本法院已經做出公正裁判,希望福原愛小姐能夠尊重並配合日本司法,讓本事件早日落幕。」

聲明提到,「福原愛小姐提到雙方於台灣之事,本與此次召開記者會無關,根本無公開之必要,但福原愛小姐卻公開提及此事,請福原愛小姐尊重台灣司法,且勿任意揭露台灣司法程序之相關事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