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4 | 周刊王

林道遠體重飆破百恐猝死 消失歌壇12年近況曝光

林道遠體重飆破百恐猝死 消失歌壇12年近況曝光
林道遠睽違歌壇12年,近期推出新歌〈得拯救〉。(圖/藝起發光提供)

[周刊王CTWANT] 林道遠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2》一戰成名,之後又在《新兵日記》演出賴虎,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記憶點。睽違12年再度推出新歌〈得拯救〉,卻在錄音前遇到二次確診,讓他一度聲音沙啞,幸好最後在錄音時完全康復。

相隔多年重返錄音室,林道遠說:「一開始聲音我的聲音完全沒開,錄音也沒有這麼順利,不過錄了一個小時後漸入佳境,真的感謝主,最後甚至我的高音全部都沒問題,狀態變得很好,製作人昺翔就問我要不要乾脆把和聲也錄一錄。」

提到新歌能順利誕生,林道遠很感謝老婆張淨婷(靜香)的支持和陪伴,新歌就像是兩人一起努力產出的「第三胎」,笑說雖然已經結紮了,若真的要說和老婆產出「愛的結晶」,那應該就是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的好消息,就是夫妻倆將要攜手重返餐飲界,推出自己研發的美食。

林道遠體重飆破百恐猝死 消失歌壇12年近況曝光
林道遠很感謝老婆靜香的支持和陪伴。(圖/藝起發光提供)

此外,林道遠也透露近年為了身體健康,除了經常運動之外,有空也會帶小孩一起去打籃球,尤其是經歷了過去太過肥胖的日子,體重飆破一百多公斤,去醫院健康檢查還被醫生說可能有猝死的風險。

林道遠說:「當時三酸甘油酯超標七倍,正常要150,但我飆高破千,血糖3百多,正常是90,醫生就說你這很有可能會突然猝死,或是心肌梗塞。」之後他靠著努力運動,短短4個月就鏟肉20公斤,至今已經維持3年,健康檢查指數全都正常。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