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5 | 周刊王

江口德子台灣拍戲愛上霧台 隨身攜帶黃冠智贈送手鐲

江口德子台灣拍戲愛上霧台 隨身攜帶黃冠智贈送手鐲
江口德子飾演的女主角「五月女惠」來台灣進行獨旅。(圖/Hami Video提供)

[周刊王CTWANT] 日本女星江口德子來台拍攝《獨活女子的守則4》,取景地包含台南、高雄等各個地方,日前她接受台灣媒體書面聯訪,透露很喜歡霧台,「因為魯凱族的飯菜非常好吃」。她體驗了原住民文化,大讚食物非常美味、令人感動,人也非常友善溫柔,「我希望能在那裡待上更長的時間。下次想去歷史博物館。」此外她也覺得台南這座城市非常迷人,「孔廟是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我也向朋友推薦這裡」。

放天燈很受觀光客喜愛,江口德子當然不會錯過,她表示這是第一次體驗,「雖然當天吹著強風,但在工作人員細心指導下,我安全地放飛了天燈」。如果不為工作,而是自己私下許願的話,江口德子會祈求家人和朋友能擁有平安快樂的生活。

江口德子台灣拍戲愛上霧台 隨身攜帶黃冠智贈送手鐲
黃冠智送了一支手鐲給江口德子,江口德子把它當成鑰匙圈每天帶在包包裡。(圖/Hami Video提供)

江口德子享受獨活,在日本,她通常在咖啡店或電影院度過個人時間,但也曾因為忘了帶錢包,只能打道回府。她同樣喜歡一個人旅行,之後想來台灣吃豆花、參觀美術館,「台灣人非常友善,因此我相信我可以享受獨自旅行的樂趣」。

此次她與多位台灣演員有對手戲,被問到有沒有從傅孟柏和黃冠智身上,感受到台灣男生的特質,江口德子說:「兩位演員都很迷人。黃先生在我們拍攝期間,特地在拜訪的魯凱族飾品店裡,送我一支手鐲作為禮物。我把它當成鑰匙圈每天帶在包包裡。」

江口德子台灣拍戲愛上霧台 隨身攜帶黃冠智贈送手鐲
江口德子想再訪台灣,吃豆花、參觀美術館。(圖/Hami Video提供)

她也誇獎台灣演員的日日語台詞,讓人感受到比日本人更真摯的情感,而她喜歡的中文詞彙是「謝謝」。《獨活女子的守則4》全劇已在Hami Video獨家上架。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