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5 | 周刊王

江宏傑未出席記者會行蹤曝!再發聲:紛爭都已落幕 福原愛冷臉快閃

江宏傑未出席記者會行蹤曝!再發聲:紛爭都已落幕 福原愛冷臉快閃
官司落幕。(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曾是桌球界金童玉女組合的福原愛和江宏傑,兩人離婚後仍多次為了官司問題隔空交火。江宏傑日前還更大動作赴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與福原愛槓上。如今2人官司終於落幕,江宏傑在臉書發布聲明,「如同在日本記者會上說明,紛爭都已經落幕,謝謝各方在過程中提供的所有協助。」

福原愛在記者會上說,「非常抱歉因為私事打擾大家,從今起我和江先生達成和解,希望大家可以持續支持我們,謝謝大家。」福原愛現身3分鐘,隨即離開現場。

江宏傑未出席記者會行蹤曝!再發聲:紛爭都已落幕 福原愛冷臉快閃
福原愛收起笑臉,冷靜發聲 。(圖/達志/美聯社)

江宏傑則透過律師許聖波在記者會上代為發表聲明,「大家好,謝謝大家於百忙之中抽空前來,這件事情的詳細經過我已委託律師替我發言,在這裡我要向大家致上誠摯的感謝,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謝謝日本法院都能做出公正且合理的判斷。」

江宏傑說,「另外去年我在這召開記者會之後,得到非常多支持的聲音,這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最後我想再次感謝日本的法院和全體國民,謝謝你們。」

另外,江宏傑也在臉書貼出聲明,「再次謝謝各位的關心,如同今日在日本記者會上的說明,與福原愛小姐間這段時間所發生的紛爭都已經落幕。謝謝各方在過程中提供的所有協助,以及得到許多支持與鼓勵的聲音,再次衷心地感謝。」

根據《體育報知》報導,江宏傑已離開日本。據了解,江宏傑表示,為了生活,自己要更努力工作。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