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6 | 周刊王

疑過站才按鈴「司機不停車」⋯阿北竟出手暴打 目擊者驚:正在轉彎欸

疑過站才按鈴「司機不停車」⋯阿北竟出手暴打 目擊者驚:正在轉彎欸
老人家出手打司機。(圖/翻攝自Dcard)

[周刊王CTWANT] 安全起見,只要離開站牌,司機不會隨意停車讓乘客下車。一名網友透露,搭公車時,一名老人家過站才按鈴,結果發現下不了車,竟出手揍司機,當時司機正在轉彎,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貼文一出,有人馬上聯想到重慶公車墜江事件,直呼「超恐怖」。

原PO在Dcard表示,14日下午約5時許,從大坪林捷運站搭796回中和,快到景安捷運站的時候,突然一個老人家在後面一直大叫「開門」,但因為已經過站了才按鈴,所以司機沒有理會繼續開,結果老人家跑來前面和司機對質,一直罵司機不開門,忽然就出手揍司機。

原PO驚呼,司機正在行駛轉彎,而老人家一直拉司機的手,真的非常非常危險,因為自己剛好坐在最前面的位子,因此有把過程錄下來。

原PO透露,到了下一個站牌,老人家終於下車,而司機無奈跟大家說「你們下車慢慢走,你們也看到我被揍了」,一席話讓他相當心疼。原PO說,「覺得司機大哥很可憐,一直跟他說辛苦了、謝謝你,才下車,後續也不知道有沒有報警之類的。」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司機大哥應該也見過很多這種人了吧,知道跟他們講道理沒用」、「司機大概怕很麻煩就不告了」、「自己坐過頭,想害大家都再也回不了家嗎」、「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涉犯公共危險罪,有的話就是非告訴乃論了」。

延伸閱讀

  • 新聞關鍵字: Dcard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