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6 | 周刊王

股票賺錢帶爸媽出國 哥嫂竟逼父母出錢「升商務艙」…網一面倒:快取消

股票賺錢帶爸媽出國 哥嫂竟逼父母出錢「升商務艙」…網一面倒:快取消
股票賺錢帶爸媽出國,哥嫂竟逼父母出錢升商務艙。(示意圖/Unsplash)

[周刊王CTWANT] 1名網友透露,自己最近靠股票賺了一點錢,決定帶爸媽到日本北海道自由行,為了讓兩老能舒服一點,還特地訂了商務艙機票,不料哥哥和嫂嫂要一起去就算了,竟然私下要求父母貼錢讓2人也坐商務艙,後來爸媽竟打算讓出商務艙機位,讓他傻眼直呼「怎麼這麼不要臉啊!真想取消算了」。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稱,自己最近靠投資股票小賺了一點錢,就規劃要帶爸媽去日本北海道自由行,哥嫂要一起去,他並不反對,因為一開始就說好他只負責爸媽的部分,「結果他們看到我幫爸媽訂商務艙的票,就私下要爸媽補貼錢給他們也能升商務艙」。

原PO提到,如果爸媽肯出錢,自己沒資格說話,但爸媽不知道怎麼想的,竟然主動提議要去坐經濟艙,把商務艙機位讓給哥哥和嫂嫂,讓他傻眼直呼「我會訂商務艙,就是希望爸媽飛北海道時能舒服一點,哥嫂怎麼這麼不要臉啊!真想取消算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建議取消不要去了,因為到了當地一切消費必定父母買單,所以兄嫂才會要跟去,到時候看了只會一肚子火,所以取消吧,沒必要花錢買氣受」、「出錢的最大,如果爸爸媽媽還是決定要換那你就全部換成一般,這種事別慣著,有一次就會有兩次以上」。

另外,也有人建議「找個旅行社理由,不要去了,爸媽偏心哥,花錢找氣受,以後有賺錢,直接買爸媽需要的東西就好了」、「直接取消吧,這是一種心情的問題,我覺得會一直到妳玩回來還是依然的不爽」、「還沒出發就這樣搞,最好整趟旅程直接取消,免得自己氣到腦中風」。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