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7 | 周刊王

踢爆網紅游否希傳遭「兄弟」關切 蹦闆:不可能不怕

踢爆網紅游否希傳遭「兄弟」關切 蹦闆:不可能不怕
(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周刊王CTWANT] 近期網紅游否希遭人指控其推出的「iPhone 15一番賞」涉嫌造假,遭精品YTR蹦闆質疑踢爆。後續雙方不斷隔空交火,甚至互相提告。而游否希則將此事件定調為「消費糾紛」,更坦言自己的遊戲就是「包裝後的賭博」,為此向社會大眾致歉。而蹦闆則在一次直播時表示,影片上架前曾被游否希找兄弟來談和解,自己也曾接獲其他Youtuber提醒,指稱游會有小動作,而蹦闆也表示「你說我怕嗎?不可能不會怕」。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指出,游否希在受訪時就強調,蹦闆的影片曝光後「連他自己都覺得非常玄」,但他也清楚自己理虧,現在事情發生就選擇承擔下來,對於惹出的風波向社會大眾致歉。

游否希也坦承曾找與蹦闆「打招呼」,起因是蹦闆在影片拍攝過程中並沒有給他解釋的機會,後續自己也求助無門,所以找了與蹦闆平起平坐的人當溝通橋梁。但游否希強調「沒有利用黑社會威脅」。

而針對粉絲砸大錢沒有看到手機一事,游否希表示整起事件就是一起「消費糾紛」,但同時也坦承,自己的行為就是包裝過後的賭博,日後不會再推出類似的遊戲。

YouTuber蹦闆也在16日開直播與觀眾互動,過程中蹦闆提到,在踢爆影片上架前曾被游否希找兄弟來談和解、刪除畫面。自己也曾接獲其他Youtuber的通知,指稱游否希可能還會有動作,要他多注意。蹦闆也表示「你說我怕嗎?不可能不會怕,沒有人不怕死,我也怕」。

蹦闆也強調,自己說出來的是事實,即便對方是很會但風向的大網紅,但他堅信「正義會遲到,可是不會輸」。蹦闆也提到,如果頂得住就會繼續做,頂不住就是會退出,而他也直言「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情,人生那麼多意外,我先講我不會輕生就好」。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請撥打1995

◎如果您覺得痛苦、似乎沒有出路,您並不孤單,請撥打1925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