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7 | 周刊王

黑人青少年挨揍還「被迫親吻鞋子」 白人學生囂張錄影遭警方盯上

黑人青少年挨揍還「被迫親吻鞋子」 白人學生囂張錄影遭警方盯上
英國一處學校附近,一名黑人男學生遭白人青少年種族霸凌。(圖/翻攝自X)

[周刊王CTWANT]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種族霸凌事件,一名黑人男學生不僅遭到白人青少年的嘲笑和毆打,更被強迫跪下親吻對方沾滿泥巴的鞋子,而這段畫面也被記錄了下來,更迅速在網路上瘋傳。後來,警方循線逮捕了一名與該事件有關的青少年,並呼籲民眾不要繼續將影片向外傳播。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事情發生於當地時間15日,在英國昆布利亞郡(Cumbria)卡立爾市(Carlisle)的聖約翰亨利紐曼天主教學校附近,一名未穿制服的白人青少年對穿著制服的黑人學生進行霸凌與嘲諷,還囂張地將全程錄影上傳至網路。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白人男孩突然跑到黑人學生身邊,不斷猛擊他的胸部,還將他推入住宅區街道上的灌木叢中,命令對方「跪下,親吻我的鞋子」,否則將遭到毆打。起初,黑人學生曾試圖反抗,白人男孩卻繼續進行騷擾,黑人學生只好彎下腰將臉部靠近白人男孩沾滿泥巴的鞋面,此時鏡頭後面的人們便開始大笑起來。

這部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瘋傳,更有網友憤怒地質疑,「英國的種族主義日益嚴重,今天一名黑人兒童在卡立爾的聖約翰亨利紐曼天主教學校遭到種族虐待和毆打,黑人在卡立爾市還安全嗎?」

昆布利亞郡警方接獲了相關報案後透露,警方已經逮捕了一名涉及該事件的少年,並調查了網上流傳的相關影像,以及社區對於這一事件的擔憂,由於逮捕已經完成,呼籲民眾不要繼續分享影片,以免妨礙任何有關法律訴訟或識別涉案兒童身份的流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