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8 | 周刊王

「超兇」國小妹插隊 她提醒反被人身攻擊:找男人教訓你

「超兇」國小妹插隊 她提醒反被人身攻擊:找男人教訓你
(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周刊王CTWANT] 不插隊是身為文明人的基本美德。沒想到近日卻有女網友分享,她在排隊時遭一對國小情侶插隊,起初她好意勸說不要插隊,結果竟遭情侶中的國小妹妹嗆「小奶妹」,更揚言「信不信找一堆男人教訓妳」,誇張行徑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以「被國小生以G奶插隊」為題發文指出,表示某日在買東西時,突然遭一對國小情侶插隊,一開始她好言相勸,沒想到對方竟仗勢自己胸部比較大,反嗆原PO:「我插隊怎樣!我有X奶欸!比你們這種小奶妹好多了吧!」原PO提到,雖然當下有許多人在看,但她還是態度堅硬表示不能插隊,然而該名國小妹妹居然還口出狂言,聲稱她有全天下男人最喜歡的G奶,「信不信找一堆男人教訓她。」

所幸因為店員看不下去出面制止,還警告小情侶,如果不好好排隊,就不會幫他們結帳,才順利化解這件事。不過原PO也很在意自己被叫成小奶妹,更直言台灣小孩現在發育真好。

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傻眼留言「我到底看了啥」、「這家庭教育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應該是垃圾食物吃太多,這不是一件好事」、「從小就沒藥救了」、「真的體現什麼叫胸大無腦,超好笑」、「我幫你教訓她」。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