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8 | 周刊王

25歲女稱「排出一團血球」後昏倒送醫 弟弟衝回家在化糞池內撈出嬰兒屍體

25歲女稱「排出一團血球」後昏倒送醫 弟弟衝回家在化糞池內撈出嬰兒屍體
巴西一名25歲女子分娩後將胎兒丟進化糞池,並宣稱「她不記得了」。(圖/翻攝Portal 6)

[周刊王CTWANT] 又一名小小的天使來不及長大。3月12日,巴西戈亞尼亞州的小城布拉扎布蘭特斯(Brazabrantes)市發生一起心酸的事件。一名女子深夜被發現昏迷倒地,現場留有血跡。家人連忙將她送醫,沒想到兩日後,女子的弟弟在家中化糞池裡,撈出了一具小男嬰的屍體。

據巴西媒體《Portal 6》報導,3月12日,巴西戈亞尼亞州的小城布拉扎布蘭特斯(Brazabrantes)市郊的農村地區,一名25歲女子深夜被家人發現昏迷倒地,現場留有血跡,家人連忙將她送醫。該女子被送往戈亞尼亞的女子州立醫院,醫生檢查後報告說她剛經歷分娩,但是該女子說她什麼都不記得了,只隱約記得自己排出了一團「血球」,由於無法沖進洗手間,所以用毛巾包起來,扔進了屋後的化糞池裡。

女子的家人聽到後大驚失色,女子22歲的弟弟立刻趕回家中,開始用水桶從化糞池中打撈,直到他發現了一個濕漉漉的物體。當他撈起該物體,發現那是一個男性胎兒,而且發育相當完整。

女子的弟弟隨後聯繫了警方,警方已經請求科學部門協助調查,並將對此案進行追蹤。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