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8 | 周刊王

遭爆嗆行員「我是VVVIP」 董至成發聲澄清:拜託再給我機會

遭爆嗆行員「我是VVVIP」 董至成發聲澄清:拜託再給我機會
董至成遭行員指控耍大牌。(圖/林士傑攝)

[周刊王CTWANT] 57歲男星董至成上月剛發數位單曲,不僅瘦了18公斤,連買台積電股票也大賺錢,怎料近日遭銀行員控訴耍大牌,甚至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就算當下道歉仍遭客訴,害他被主管關切。對此,董至成今(18日)澄清,自己從未用類似態度對人,也沒有銀行高層電話,更不是銀行VVIP。

週刊爆料,該行員打電話給董至成詢問例行性業務,不料對方竟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接著不斷飆罵,還說「我是你們的VVVIP!」行員當下趕緊道歉,希望董至成息怒,誰知掛了電話後,對方竟打電話客訴,害他跟其他組員都被關切,最後慘遭處分,他也只能委屈接受這個結果。

對此,董至成稍早發出聲明,強調自己去到哪都會遞名片,平時最懂應對進退,「拜託再給我機會讓我喊下面一位,是我董至成,董至成。」他提到,早上的新聞打擾大家了,自己為此感到抱歉,但一直以來大家都知道他的個性非常隨和、友善,「平易近人的我,印象中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

董至成澄清,自己沒有銀行高層電話,當然也不是銀行VVIP,可能因詐騙電話的猖獗,加上他也有點年紀了,才誤以為是接到了詐騙電話,「客服工作的確困難,我們無法了解其中的不容易。每一個行業都很辛苦,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值得尊敬,敬在各個工作崗位奔跑的你我」。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