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9 | 周刊王

有拜有保庇2/王彩樺問事「被催婚」 6個聖筊決定嫁給黃品文

有拜有保庇2/王彩樺問事「被催婚」 6個聖筊決定嫁給黃品文
王彩樺(左起)、謝金晶、蔡阿嘎都曾尋求神明解惑。(圖/翻攝自IG)

[周刊王CTWANT] 郭源元1月底推出新書《儘管掉下來吧 我會接住你》,日前她被時報周刊CTWANT捕捉帶著新作品到台北市松山奉天宮拜拜,虔誠的她,最後還不忘求籤,從籤詩解惑,十分虔誠。

演藝圈也有許多篤信宗教、生活中遇到困難或疑惑時,會前往廟宇尋求神明解答的藝人。身為佛教徒的王彩樺,曾透露當年和老公黃品文交往時,經歷一段磨合期,之後2人想一起在台北開店做生意,尋求土地公意見一直擲不到筊,她改口問「是不是要先結婚」,卻連續擲到6個聖筊,2人立刻決定攜手步入人生下一階段,結婚全靠土地公指示,婚後育有2名女兒。

過去常陪爸爸豬哥亮四處跑宮廟的謝金晶,在豬哥亮過世前,曾到印尼工作仍心繫爸爸病情,前往當地宮廟替豬哥亮祈福,每回遇到演出也會特地到宮廟拜拜,雖然豬哥亮過世近7年,但她每年都會到爸爸生前擔任主任委員的板橋鎮發宮補財庫、點財利燈,相當有心。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2個兒子,每年習慣求事業的他,日前到北投福慶宮求到三個聖杯的乙卯籤,上頭寫著:「回到家中寬心坐,妻兒鼓舞樂團圓。」他笑喊:「難道是土地公指示:要我可以退休在當家庭主夫,給二伯養就好了嗎?」妙的是,該籤詩上「六甲」顯示先男後女,非常符合蔡阿嘎婚後狀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