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9 | 周刊王

他曝父親退休生活!固定睡眠加運動 網狂讚:超過100分了

他曝父親退休生活!固定睡眠加運動 網狂讚:超過100分了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父親的退休生活,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分享他爸爸退休後的生活。原PO透露,爸爸退休後每天早上8點半就起床,邊看股票邊吃早餐,接著去游泳、重訓,下午則到圖書館看書,晚上是追劇時間,12點準時就寢,周末還會跟媽媽去公園散步、爬山、打掃家裡,因此讓他相當好奇,父親這樣的退休生活有幾分?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指出他爸退休後,每天早上8點半就起床,9點開始邊看股票邊吃早餐,接著11點時去游泳、重訓,下午則到圖書館看書、看雜誌,或是到北投泡公共溫泉。晚上時就會去買自助餐,接母親下班,接著就是追劇時間,直到晚上12點時準時就寢。

原PO還透露,父母在假日時,會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或是爬陽明山、逛花市、打掃家裡。且2人幾乎都是吃外食,沒有自己煮飯,因此好奇父親這樣的退休生活「大概PR多少?」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會重訓很棒耶,很少老人注重這點」、「過的爽又有運動就PR99了」、「重訓很好啊,才不會80歲爬不了樓梯」、「願意運動就超過100分了」、「完美,有氧+重訓+閱讀,肯定長壽」、「退休還這麼有體力已經贏過許多人了」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樣的生活太單調「超級無聊,大概5年後會退化,找點其他事」、「沒有常常出國旅遊的話,感覺也沒有很好」、「我媽每個月出國1~2次,這樣才爽」、「40吧,超無聊,跟我平常上班日沒兩樣」。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