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9 | 周刊王

男友節儉…生日「送她1包香菇」 卻砸50萬買名牌包給乾妹

男友節儉…生日「送她1包香菇」 卻砸50萬買名牌包給乾妹
一名女網友感嘆,男友在她生日時「送1包香菇」,卻花50多萬偷買名牌包送給乾妹妹。(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周刊王CTWANT] 許多情侶會在生日或紀念日互相送禮,但送禮物的眉角若拿捏不好,可能會因此導致分手。近日,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她與前任男友交往6年多,對方在她生日時「只送1包香菇」,原本她不以為意,認為是男友個性節儉,沒想到之後意外得知,男友花50多萬買了1個名牌包,偷偷送給乾妹妹,這讓原PO既傻眼又崩潰,當場提出分手。

原PO日前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3年前與前任男友分手,當時2人已交往達6年多,原先預計在33歲時結婚,「我一直以為他個性比較節儉,所以才捨不得買生日禮物給我,唯一送的1次還是1包香菇,當天晚上就燉湯喝了,但當我知道他送乾妹妹50多萬的名牌背包後,我整個很傻眼,我崩潰了」。

原PO感嘆,得知此事後,她便默默地向男友提出分手,豈料男友無法接受,質疑「因為1個包就放棄那麼多年的感情?」接著更買了1個一模一樣的包包送她,但原PO並不領情,憤怒直呼「我缺的不是包!如果我真的缺那個包的話,我不會跟他在一起6年!」

而男友求復合不成後,開始痛批原PO無情無義、太物質,直言跟原PO交往很沒成就感,甚至抱怨原PO收到香菇時很冷淡,但乾妹妹收到香菇卻相當興奮,「開心得跳起來抱他」,這個理由也讓原PO相當無言,最終仍決定斬斷6年感情。而如今過了3年,原PO也向自己喊話「我覺得我可以從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了!」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50萬的包包…妳相信我,他們絕對不是清白的,妳應該收下那個包,然後回送他一包香菇,反正他認為等值」、「他到底買了幾包香菇」、「他到底買了幾包香菇」、「說了這麼多,女生需要儀式感,就這麼簡單」、「什麼乾妹妹乾弟弟,說的那麼好聽不過只是話術,都成年人了還搞這種,分手是對的!」。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