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9 | 周刊王

陳漢典虧好友陳零九約會Miusa太久 「我兩個小時就逃出去了」

陳漢典虧好友陳零九約會Miusa太久 「我兩個小時就逃出去了」
陳漢典自嘲當年摩鐵約會被拍,「我兩個小時就逃出去了」。(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陳漢典今(19日)出席「2024戒菸就贏」報名開跑記者會,提到吳宗憲(憲哥)旗下藝人Muisa(妙莎)被本刊拍到和陳零九共處17小時48分鐘,妙莎與陳零九感情疑似曝光,導致憲哥震怒。陳漢典則幫忙緩頰說已和憲哥聊過此事,他也沒有太生氣。

憲哥昨日錄影《小明星大跟班》再度怒嗆妙莎,「現在是新人就要放棄七情六慾,就算是真的不能被抓到」。陳漢典說上周碰到錄影碰到憲哥已經聊過此事,而未來《綜藝大熱門》也不會封殺妙莎跟陳零九。

陳漢典透露和陳零九因合作《百分之一相對論》成為好友,最近也還會一起去玩密室逃脫,「我跟陳零九是『密逃友』,因為會一起去玩密室逃脫」,也透露兩人合作的節目最近將開錄新集數。

陳漢典搞笑說:「他們(指陳零九跟妙莎)後來17個小時就逃脫出來,我兩個小時就逃出去了。」自嘲2013年曾被拍到載一位外型清秀的長髮妹上車,到台北市大直的汽車旅館約會2.5小時一事。

媒體詢問陳漢典目前是否單身?他說單身已經兩、三年的時間,「休息是因為沒有錢過夜,都10年前的事情了,我後來就搬出來,現在沒有跟父母同住,雖然我現在坐骨神經不行,請大家可以考慮一下我,給我一點時間它會好的」。

《CTWANT》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吸菸害人害己。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