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0 | 周刊王

范瑋琪迎48歲生日! 「雙頰凹陷」憔悴擠笑慶生

范瑋琪迎48歲生日! 「雙頰凹陷」憔悴擠笑慶生
范瑋琪近年鮮少露面。(圖/翻攝IG/陳建州、范瑋琪)

[周刊王CTWANT] 歌手范瑋琪(范范)與老公黑人(陳建州)過去1年風波不斷,18日范范迎來48歲生日,黑人舊發出一張親友為他慶生的大合照,只見她雙頰消瘦,笑容也有些勉強。

黑人在IG發出范范48歲生日的祝福,當天也邀來不少親友到場為她慶祝,包括圈內好友王宏恩、藍鈞天、唐志中及名媛李晶晶等人,氣氛很是愉悅。


范瑋琪迎48歲生日! 「雙頰凹陷」憔悴擠笑慶生
范瑋琪臉頰凹陷,明顯消瘦許多。(圖/翻攝IG/陳建州)

從限時動態的合照可以看到,范范擁著2個寶貝兒子坐在畫面中間,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范范不僅消瘦許多,臉頰也明顯凹陷,笑容更是顯得有些勉強。

其實,近年她接連經歷父母、奶奶逝世,1年內痛失3位至親,加上黑人爆出Metoo事件,讓不少人因此擔心她的狀況。而日前她與黑人帶著孩子到沖繩旅遊,模樣就已經明顯消瘦。

范范近幾個月大多靠著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日前現身好友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靈堂,當時她身穿全黑一臉嚴肅,緊牽著陳建州步入會場,結束後便快步離去,而這則是她深陷失言風波4年後首度公開露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