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0 | 周刊王

禁小隻馬女友穿低胸 他驚曝:彎腰會看到「整顆」

禁小隻馬女友穿低胸 他驚曝:彎腰會看到「整顆」
原PO表示,男友不希望她穿低胸衣。(示意圖/Pexels)

[周刊王CTWANT] 情侶在交往時,一些男生總希望女友不要穿太露。近日一位女網友說,她穿大U領短版上衣,男友直接另外買一件叫她套上,男友解釋,「彎腰會看到整顆奶,坐著也會。」

原PO在論壇《Dcard》發文,「偶爾想穿性感點,希望男友喜歡,穿了一件大U領短版上衣,結果男友直接帶我去買一件衣服套上,禁止我以後這樣穿。」

男友說,「妳知道妳小小隻,穿這樣,我可以從我的高度,看到妳的胸嗎?妳想被其他人看到嗎」,而且還穿黑色內衣。原PO說,「原來真的看得到。」男友指出,「等等都不能彎腰,到捷運裡面也不能坐著。」原PO對此不解,男友說,「彎腰會看到整顆奶,坐著也會。」

男友指出,之前他就這樣不小心看其他女生,「妳給我注意點,矮子。」原PO回,「以後不會這樣穿,本來希望你開心。」男友說,「我不要別人也開心。」男友之後帶她去買帽T套上,

之後,183公分的男友表示,「搭捷運時,女生衣服如果太寬鬆或太低胸,會不小心看到女生的內衣、整顆胸、如果空杯甚至會看到XX。」151公分的原PO說,「我真的好奇,身高高的人,真的容易看到嗎,總之,女生們,真的要小心啊。」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問過男生,基本上滿常看到女生走光」、「看成禁止男友穿低胸的衣服」、「沒誇張,是真的蠻容易看到的」、「妳請男友把相機由上往下拍不就知道了嗎」。

延伸閱讀

  • 新聞關鍵字: Dcard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