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0 | 周刊王

跟老婆參加白沙屯進香 吳鳳:又更確定是台灣一份子

跟老婆參加白沙屯進香 吳鳳:又更確定是台灣一份子
吳鳳跟老婆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圖/翻攝吳鳳臉書,下同)

[周刊王CTWANT] 苗栗白沙屯媽祖18日起程前往北港朝天宮,預計9天8夜完成。而土耳其籍的台灣藝人吳鳳也參加,還帶妻子陳錦玉(Rynne)一同參與盛會,「我又更確定自己是台灣的一份子。」

吳鳳在臉書發文,「台灣人真的很可愛」,他跟老婆參加進香,大家都跟老婆說,「你好漂亮!好年輕!身材好好!」老婆表示,「看到了嗎?我名氣不輸給你喔!」

吳鳳表示,「其實我老婆是一位很單純的女生,她是在許多工作中幫助我最重要的人物。她曾經在國際廣告公司工作,他對廣告跟行銷活動的經驗很豐富。我們結婚不久,她就為了我放棄自己的工作,開始幫我規劃演藝事業。而且當時她薪水不少喔!」


跟老婆參加白沙屯進香 吳鳳:又更確定是台灣一份子
吳鳳跟老婆合影。

吳鳳說,因為老婆幫忙,讓他的工作逐漸順遂,名氣也提高,「我猜如果她沒有幫我的話,我無法成功到這個程度!再過幾年,我們創業時候,她一樣主動開始加入公司的細節。千萬不要小看這種工作,光一個產品需要好幾天的工作量!從網站後台管理到庫存,有非常複雜的順序。她有時候凌晨三點起床在忙這些事!」

對於有人質疑老婆不工作,吳鳳解釋,「完全不是!她工作量絕對不少,再來還要照顧孩子,也同時整理家裡等等。我也是盡量幫忙她,才能減少她身上的壓力。」

吳鳳說,「我一直覺得在台灣遇到她是人生很大的一件事,可以說她是我人生中的伯樂之一!我很希望這輩子讓她開心,變成一個幸福的公主。」

吳鳳在前一篇貼文也說,「參加白沙屯進香活動時,我又更確定自己是台灣的一份子,沿途每個人都很親切呼喊我,吳鳳,遇到很多人給我鼓勵,跟我聊天。還有人拿出十年前跟我一起在白沙屯的合照!太感動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