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20 | 周刊王

新婚被婆婆嫌睡太晚!老公外婆反嗆「這一句」 她連26年爽睡到自然醒

新婚被婆婆嫌睡太晚!老公外婆反嗆「這一句」 她連26年爽睡到自然醒
媳婦透露,剛新婚的時候被婆婆嫌睡太晚,結果老公外婆反嗆對方後,她連26年都睡到自然醒。(示意圖/Pexels)

[周刊王CTWANT] 許多人剛嫁進婆家時,最怕生活習慣不同所導致的爭吵,又或是被無緣無故針對。就有名媳婦透露,剛新婚的時候,婆婆有次碎唸她睡很晚都沒下樓幫忙掃地,令她想不到的是,老公的外婆竟要婆婆不要一直唸,自己掃就好了,事隔多年,如今她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也不禁感動的說「要多燒點金銀財寶給外婆了」。

原PO於近日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她最近夢到26年前的事,也就是剛新婚的時候,婆婆在樓下碎唸說「媳婦怎麼睡這麼晚都沒下樓幫忙掃地.....。」在她還沒開口前,老公的外婆竟回「不要一直唸!會吵到乖孫媳婦睡覺。年輕人睡晚一點才對,妳自己掃就好了啦!」當時老公也跟她說,「別理她,妳繼續睡!」

有了外婆及神隊友的支持,雖然已事隔多年,如今她依然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她也懷著感恩的心表示「下個月清明節,要多燒點金銀財寶給外婆了」。

此文一出,網友都十分羨慕,紛紛留言「這種長輩難得,100個看有沒有1個」、「一物剋一物」、「上輩子妳積德不少,才能有這種善緣」、「這才是正常的公婆」,也有人分享「我從結婚到現在14年了,只要回婆家,都是睡到自然醒,婆婆從不會叫我們早起」。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