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20 | 周刊王

民視週六8點檔將改播白冰冰節目 她回應搶胡瓜時段傳聞:若知道他還在做就不會去搶

民視週六8點檔將改播白冰冰節目 她回應搶胡瓜時段傳聞:若知道他還在做就不會去搶
胡瓜民視週六晚間8點的時段,遭白冰冰新節目取代。(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資深藝人白冰冰率隊出走中視,將在民視開啟新節目「超級冰冰show」,怎料竟意外搶了胡瓜的時段。對此白冰冰解釋,她與胡瓜交好多年,若當初知道他還在做,就不會去搶。

近期資深藝人白冰冰將原本在中視播出的「我愛冰冰show」搬到民視,預計將在週六晚間8點播出。同樣也是資深藝人的胡瓜與民視合作22年,該時段長年播出胡瓜的節目,現在卻因民視處理不當,導致同一時段胡瓜與白冰冰的節目鬧雙胞。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白冰冰對此表示自己只是單純做節目,不知道那時段民視與胡瓜有簽約。白冰冰解釋道「在我接這時段前,是電影片的時段,更之前是《大廟埕》。胡瓜的節目好像在幾個月前就沒有繼續了,所以我感覺前面2個節目已經在墊檔,時間短短就結束了。」

今年已經68歲的白冰冰表示「電視台節目開開停停,我們也會被停。我就是努力做節目而已,別的沒有多想。最重要的原因是離家近,從我家走路5分鐘就到了,純粹是年紀大了,覺得輕鬆做節目就好。」

白冰冰除了感謝民視對她的厚愛,給她這個機會與好時段,與胡瓜有幾十年交情的她也感嘆「到我們這個年齡,就是希望圓滿,也無心去爭鬥,圓滿就好。」白冰冰更強調,如果知道胡瓜還在做,就不會去搶人家的時段,因為也是幾十年的革命情感,「事情已發展至此,希望大家都圓滿。」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