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7 | 周刊王

吳姍儒「無聊咖啡」遭黑衣人持球棍砸店! 警鎖定2嫌追查中

吳姍儒「無聊咖啡」遭黑衣人持球棍砸店! 警鎖定2嫌追查中
吳姍儒在東區開的網美型咖啡廳「無聊咖啡」,以狐獴作為LOGO。(圖/張祐銘攝)

[周刊王CTWANT] 藝人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在東區開的網美型咖啡廳「無聊咖啡」,深受年輕顧客喜愛,沒想到27日下午卻驚傳糾紛。據了解,下午3點左右有2名黑衣人持棒球棍進入店家,砸毀桌椅後隨即逃逸。經警方初步調查,嫌犯疑與店家有金錢糾紛,身份目前則在追查中。對此,吳宗憲也於稍早回應了。

據悉,店內當時還有客人,豈料2名黑衣人突然闖入砸店,砸毀桌椅後隨即逃逸,現場甚至還遺留棒球棍,不少顧客嚇壞,幸好人員都安全,但同時也引起隔壁店家的注意。

對此,吳宗憲則回應表示,「我們也還在了解當中,你有什麼消息會立刻告知,我們這邊有什麼狀況也會再跟你們說。」吳姍儒經紀人則表示當下不在場,「我們都還在瞭解狀況,都安全。」

事實上,「無聊咖啡」早在2018年也曾驚爆遭人灑金紙,當時吳宗憲證實確有此事,理由則不清楚,僅猜測「生意太好會遭人嫉妒吧。」至於報警事宜則是「正在處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