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9 | 周刊王

五月天成軍25年「壞掉了」 狂開車阿信崩潰:把小孩耳朵遮起來

五月天成軍25年「壞掉了」 狂開車阿信崩潰:把小孩耳朵遮起來
五月天成軍25年,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五月天自3月23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舉辦5場「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今(29日)剛好是五月天成軍25年紀念日,歌迷都期待會看到特別的演出,不過阿信搶先「消毒」,詢問:「你們知道什麼是巡迴演唱會嗎?」其他人搶答「每一場都一模一樣」,阿信則動用說話的藝術,表示:「就是每一場都各有巧妙,保持平常心,不要覺得自己會看到更多東西,你們跟其他場看到的一樣是五月天!」

五月天以〈OAOA〉、〈入陣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經典歌曲開場,不少歌迷才剛開始就感動落淚,石頭見狀表示:「剛剛看到有人一開始就哭了,不要那麼感傷,很多人從很遠的地方來,不管從哪裡來,今天要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冠佑則透露雖然是五月天生日,但5位團員都很低調,「反而是同事一直說生日快樂,我們就說你好謝謝,但這個演唱會絕對不會低調,要跟五月天一起喊到最後!」


五月天成軍25年「壞掉了」 狂開車阿信崩潰:把小孩耳朵遮起來
五月天忍不住狂講黃色笑話,直呼壞掉了。(圖/相信音樂提供)

冠佑提到他將生命最精華的部分獻給大家,這句話卻大歪樓,被虧:「我們不想要你的精華!」怪獸更搞笑說冠佑的精華轉換成兩個女兒,讓阿信聽了忍不住說:「還沒8點,車已經開起來了,下面抱著小孩的家長不要笑,把小孩耳朵遮起來,現在笑以後就會哭!」其他人更直呼:「今天壞掉了啦!」阿信也詢問大家聽到五月天的第一首歌是什麼,沒想到台下一片安靜,讓他傻眼說:「現在防彈在當兵,先來看五月天好嗎?雖然我們年紀是雙倍。」

五月天第9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共累積29場動員145萬人,從當年「7號公園」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到現在萬人場館,感動無數歌迷。成軍日這天剛求婚成功的鼓鼓與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兩人組成限定團體GX,表示大家生活在有五月天的時代很幸福,並祝福五月天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