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1 | 周刊王

李國毅把劇本燒了! 曝被他逼出不堪面

李國毅把劇本燒了! 曝被他逼出不堪面
《商魂》完結篇揭開周曉涵、李國毅糾纏緣分。(圖/欣蘭企業)

[周刊王CTWANT] 《商魂》上週六(30日)播出完結篇,片尾埋下神秘伏筆,讓劇迷們紛紛敲碗第二季。李國毅日前透露,拍完《商魂》後,還把劇本給燒了,作為跟角色告別的儀式感。李國毅後來也在社群分享更多:「演出這個角色在每一個當下,對我來說都是不輕鬆的,可以說是他逼著我去面對心裡某些不堪…。」隨著全劇播畢,他可以跟角色分道揚鑣,「我好像也得到救贖一樣」。


李國毅把劇本燒了! 曝被他逼出不堪面
李國毅演技逼哭一堆觀眾。(圖/欣蘭企業)

周曉涵提到,自己在《商魂》中最喜歡的就是和李國毅最後那場戲,還透露自己在電視看到這段又忍不住落淚。除了被劇情打動,也被兩人的故事和表演深深感動,是她表演經驗中印象非常深刻的一次。

導演洪子鵬在完結篇播出後,也感謝所有參與《商魂》的幕前幕後,讓他結識了許多美好奇妙的緣分,所有的鼓勵與指教都讓他成長。此外,發行公司也持續在接洽更多的播出平台和機會,再請喜愛的觀眾朋友持續關注《商魂》的最新消息。《商魂》本週五將在三立台灣台播出完結篇,民視則在清明連假播出七集,Hami Video 特別於4月2日至8日限時提供全套免費收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