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9 | 周刊王

上月才叼菸開車撞死矽品工程師 這次求女友「潑汽油燒他」

上月才叼菸開車撞死矽品工程師 這次求女友「潑汽油燒他」
(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台中西屯區於9日上午發生一起縱火事件,一對情侶因為細故而發生爭執,結果當中的謝女竟然朝男友潑灑汽油後點燃,結果導致2人受傷,李姓男子甚至傳出全身68%燒燙傷的情形。但後續傳出,是李男向謝女要求「潑汽油燒我」,謝女也如實照辦。而警方也發現,李男也是在3月時,叼菸開車撞死矽品工程師的元兇。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整起事件發生於9日上午8點45分左右,台中消防局接獲通報,指稱西屯區大聖街有情侶吵架後,女方向男方潑灑汽油後點燃,消防局第一時間派遣黎明分隊前往查看,後續又有民眾報警,表示看到屋內有冒出白煙,因此消防局又加派人手前往案發現場。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在現場看到屋內冒出陣陣白煙,同時也看到旁邊一輛賓士車旁放著一桶汽油桶,賓士車也有遭到潑汽油的跡象。在滅火之後,消防人員注意到李男的臉部、腹部、胸部有多處2度燒燙傷,全身約68%燒燙傷,現場除了謝女因為點火而導致手部受傷外,另外雙腳也因為玻璃碎裂而割傷,李男的母親也遭到波及,3人因此送醫治療。


上月才叼菸開車撞死矽品工程師 這次求女友「潑汽油燒他」
(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所長曾一峯表示,整起事發原因是李男要求謝女前往加油站買油,幫家中兩輛沒有油的機車加油,但是當謝女買油返家後,雙方爆發口角,進而引發肢體衝突,李男開口要求謝女拿汽油潑他並點燃,未料謝女如實照辦,因此釀成這起悲劇。

除此之外,李男也被發現過往的毒品相關前科,同時也遭爆是日常轄區內的治安顧慮人口,早在3月12日,29歲的陳姓矽品工程師在騎車上班途中,就曾被李男以「零煞車」之姿,駕駛租賃來的汽車高速衝撞,陳姓工程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

李男事後還叼著菸下車來回渡步、做筆錄,完全沒有任何緊張、懊悔的模樣,其冷血的態度也遭到其他目擊民眾批評。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