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0 | 周刊王

張榕容生日雙喜 宣佈重大決定

張榕容生日雙喜 宣佈重大決定
張榕容(右)今過生日,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左)送上蛋糕。(圖/凱渥)

[周刊王CTWANT] 張榕容今(10日)過37歲生日,同時宣布加入凱渥,她表示:「很榮幸能夠在生日這個特別的日子,宣佈加入凱渥這個大家庭。我期許自己在新的公司能夠不斷挑戰自我,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也期待與凱渥的優秀團隊共同合作,創造出更多令人驚艷的作品。」

而在張榕容的生日之際剛好正在拍攝工作,凱渥特意為她準備了一場溫馨的慶祝,獻上生日蛋糕與滿滿的祝福。她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喜感動地說:「謝謝大家,真的太窩心了。」當被問及她的生日慶祝方式時,張榕容坦言:「其實我不太喜歡過生日,就是和朋友在家裡聚聚、吃點好吃的、聊聊天,這樣就很開心了。」這樸實的回答彰顯了她的平易近人和隨和的個性。


張榕容生日雙喜 宣佈重大決定
新東家新氣象,張榕容也拍攝了新的宣傳照。(圖/凱渥)

近期,她在主演的奇幻電影《貓妖奇譚》中以優美的舞姿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觀眾,獲得了一致好評。而她與徐漢強導演合作的的新電影《鬼才之道》即將在8月7日上映,劇中飾演「折腰女鬼」天后凱薩琳,有顛覆以往的搞笑演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