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周刊王

《角頭》10週年王陽明回來了 懷秋認當渣男「工作人員也火大」

《角頭》10週年王陽明回來了 懷秋認當渣男「工作人員也火大」
王陽明開心回歸《角頭》續集電影演出。(圖/曼尼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寫實黑幫電影《角頭》系列以拳拳到肉風格,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今年是《角頭》首部上映電影的10週年,監製張威縯率領演員高捷、龍天翔、王識賢、王陽明、施名帥、鄭人碩、張懷秋10日一同出席10週年感謝宴,宣布今年除了將推出電影續作《角頭-大橋頭》外,也將端出影集、唱演會。

《角頭-大橋頭》電影時序倒回第一集之前,三大幫派由高捷、王識賢帶領的「北館」、蔡振南、孫鵬帶領的「頂庄」、太保帶領的「北城」共同對抗由龍天翔和王陽明、張懷秋領軍,販毒為業的「大橋頭」,四方角頭正式開戰。王陽明對於能回歸《角頭》演出直呼很開心,「宏哥(監製 張威縯)跟我說麥可(角色名)該回來了!」這次除了原班人馬外,還有懷秋、施名帥等新卡司加入。

監製張威縯也在10週年感謝宴上,宣布角頭宇宙將全面擴大,「推出《角頭》系列以來,已經10年了,今年就是角頭年,我們將有角頭唱演會、電影和影集,正式把作品IP化。」


《角頭》10週年王陽明回來了 懷秋認當渣男「工作人員也火大」
《角頭》10週年感謝宴,鄭人碩(左起)、施名帥、王識賢、高捷、監製張威縯、龍天翔、王陽明、張懷秋。(圖/曼尼娛樂提供)

首次演出幫派份子的張懷秋,對於能演出瘋癲角色感到興奮,形容自己的角色是又壞又渣,「很少有機會可以演到這麼叛逆的角色。」監製張威縯表示懷秋演到每個現場工作人員都想打他。張懷秋笑說:「對觀眾來說確實蠻壞,講話討人厭,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施名帥在片中與鄭人碩、張再興、唐振剛組隊,他自嘲:「這次真的很慘,算是一直被虐待,也被識賢哥、被Sunny凌虐,鄭人碩也是一起被虐的,但整個過程非常過癮,雖然累但蠻爽的。」

被問及這次時序又倒回浪流連之前,是不是打戲更累?鄭人碩笑說「努力把自己的狀態回到年輕時候,而且這次連識賢哥都加入我們打戲的行列。」監製張威縯也爆料王識賢還因打戲扭傷,王識賢表示「說實話真的蠻累的。」已經是大哥等級的高捷被爆料說是全片唯一只動口不動手的大哥,幽默的他笑說「我們也是有打戲的好嗎?我是打麻將的戲。」《角頭》今年將推出唱演會、電影、影集,唱演會預計在今年7月20日舉行。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