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周刊王

淡定爬上來!知名迴轉壽司餐盤驚現不速之客 苗栗議員轉頭直接叫服務生

淡定爬上來!知名迴轉壽司餐盤驚現不速之客 苗栗議員轉頭直接叫服務生
(圖/翻攝自FB)

[周刊王CTWANT] 近期台灣食安問題可以說是連環爆炸,除了許多知名品牌紛紛中箭落馬外,也有議員用餐時,直接看到小強爬上餐桌,如此情況,也讓該名議員選擇直接叫服務生過來,結束用餐。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日前前往知名迴轉壽司店用餐之時,就親眼看到一隻蟑螂從餐桌上爬上他的餐盤。陳光軒在FB粉絲專頁上傳了這段十分驚悚的影片,更表示「牠淡定的爬上了我的盤子很開心的舔著,我也很淡定的按下服務鈴,跟店員說我不吃了」。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陳光軒曾表示,這間壽司店是位於苗栗縣當地知名賣場內的分店,他在吃了8、9盤壽司後,才看到這隻蟑螂從餐桌的縫隙中爬出,並且爬到盤子上舔食醬汁。最後陳光軒在向店家反映此事後,服務員當場致歉,並在結帳時主動少算2盤的費用。

而透過陳光軒的影片可以看到,被蟑螂襲擊的餐盤上寫著大大的「は」字,經比對後,確定為知名迴轉壽司業者「はま壽司」所有。而截至目前為止,はま壽司尚未針對此事件進行回應。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