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5 | 周刊王

議員吃壽司遭遇小強襲擊 はま壽司致歉:將全面清消

議員吃壽司遭遇小強襲擊 はま壽司致歉:將全面清消
(圖/翻攝自FB)

[周刊王CTWANT] 近期台灣可以說是食安問題連環爆,苗栗縣議員陳光軒14日前往知名連鎖迴轉壽司「はま壽司」用餐時,就遭遇小強直接當著他的面,爬上壽司的餐盤上。目前はま寿司已針對此事致歉,強調將會探究原因與進行全面的清消。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日前前往知名迴轉壽司店用餐之時,就親眼看到一隻蟑螂從餐桌上爬上他的餐盤。陳光軒在FB粉絲專頁上傳了這段十分驚悚的影片,更表示「牠淡定的爬上了我的盤子很開心的舔著,我也很淡定的按下服務鈴,跟店員說我不吃了」。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陳光軒曾表示,這間壽司店是位於苗栗縣當地知名賣場內的分店,他在吃了8、9盤壽司後,才看到這隻蟑螂從餐桌的縫隙中爬出,並且爬到盤子上舔食醬汁。最後陳光軒在向店家反映此事後,服務員當場致歉,並在結帳時主動少算最後2盤的費用。而陳光軒事後也向衛生局反映此事。

整起事件曝光後,はま壽司表示,造成當事人之不適及社會觀感不佳,深感抱歉。公司已經責成相關單位,探究原因並全面進行清消,未來也會持續貫徹店鋪環境及員工之衛生管理,提供安全、衛生且舒心之用餐環境。

而實際從Google地圖來查看陳光軒用餐的はま壽司分店,在全台各分店都有3顆星以上的情況下,該分店僅有2.8顆星,而且有少消費者留下「魚肉有腥味」、「後餐太久」、「生魚片難吃」、「鮪魚是硬的」、「茶碗蒸死鹹」等評價。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