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6 | 周刊王

曾怨5月大男嬰哭聲「宛如魔音洗腦」 惡保姆與家屬對話曝光

曾怨5月大男嬰哭聲「宛如魔音洗腦」 惡保姆與家屬對話曝光
(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高雄日前傳出嚴重的虐童事件,5個月大的嬰兒洋洋因意識不清而緊急送醫,後續便檢查出顱骨有多處骨折,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而負責照顧洋洋的王姓保母被控虐待,目前王姓保母已於12日遭到羈押。後續王姓保母與家屬的對話也傳出,王姓保母曾表示每日聽到嬰兒哭喊聲,精神十分崩潰,更稱「每天被這樣魔音傳腦要到什麼時候?」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洋洋於3月4日被送到王姓保母處照顧,而王姓保母在第一天就曾向男嬰的母親傳送訊息表示「如果我們彼此教養觀念不同,那我多說也無益了,需要照顧者都一起配合,我們三個如果沒辦法一起配合,我真的只好選擇放棄了」、「現在連說話打字都覺得累、無力了,我現在耳朵都是他影片中哭鬧的聲音」。

而從3月7日開始,洋洋的左大腿就出現瘀青,王姓保母也經常向家屬抱怨洋洋哭鬧不休,更對洋洋母親表示「不要讓我失望到想退貨」,洋洋的母親一度還以為是自家小孩不好帶,還為此向保母致歉。

一直到2日,洋洋母親發現揚揚右上眼皮出現瘀青,因此開始注意王姓保母的行為。而整起事件則是於10日突然爆發,王姓保母一通電話向洋洋母清稱「洋洋怪怪的」。洋洋母親抵達現場後,才注意到小孩意識不清,王姓保母雖然表示有做CPR,但卻堅持不先叫救護車,整整拖了45分鐘才將洋洋送到醫院。

後續洋洋被醫院檢出右側顱骨多處骨折、雙側視網膜出血、嚴重腦水腫,洋洋也為此接受緊急開刀,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恢復意識,仍在醫院搶救中。醫師評估後認為,外觀看起來沒有外傷和瘀青,但頭骨卻碎光,可能是用力摔在軟墊上造成的結果,高度懷疑洋洋曾受到嚴重虐待。

延伸閱讀

  • 新聞關鍵字: CPR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