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8 | 周刊王

最美國中生被韓國帥哥告白 「幻藍小熊」Nico傻笑回應了

最美國中生被韓國帥哥告白 「幻藍小熊」Nico傻笑回應了
許媛媛(左起)、毓、采甄(後)、XXIN(前)、Ayeon、Nico,幻藍小熊6位成員正在韓國受訓。(圖/天空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赴韓訓練拚當地出道,6位成員每天早上7點就到公司跳繩、暖身,接著上課到晚上7點,兩個月每天將近16小時的訓練也挑戰女孩們的體能極限,被問到以哪個女團為目標?團員們皆表示希望能像TWICE、NewJeans、aespa等前輩看齊,並在7月能順利在韓國出道。

年紀僅14歲、有「最美國中生」稱號的成員Nico,自我要求增加運動強度,竟異想天開套上羽絨外套跳繩,她無奈透露:「我的體質不容易出汗,也因此常水腫導致體重下不來,所以才想到這個下下策來運動逼汗!我記得我羽絨大衣裡面還套上三件衣服,外加帽子,真的一度跳缺氧,超痛苦。」


最美國中生被韓國帥哥告白 「幻藍小熊」Nico傻笑回應了
年紀僅14歲、有「最美國中生」稱號的成員Nico,在韓國被猛男告白。(圖/天空娛樂提供)

而剛來韓國時受訓時,Nico更在舞蹈課上韓籍老師撂重話說:「妳要對姐姐感到抱歉,因為你這樣會拖累到大家。」聽完後讓Nico大走心,在返回宿舍後馬上爆哭,讓其他團員急忙關心,更發揮姊妹情安慰並陪她一起練習。

Nico大方坦言自己是愛哭包:「有一次我跟媽媽視訊報備近況時提到自己表現不好可能會被淘汰,還傳舞蹈跟歌唱影片給她看,結果鏡頭另一邊的媽媽非但沒安慰,反而開始數落我,說應該把老師教的記起來。」Nico當下聽完媽媽的就大哭,沒想到媽媽看到她哭,竟也跟著哭起來。

儘管實力上加緊追趕同團姐姐的腳步,但Nico桃花運則是比其5位更旺,被其他成員爆料Nico在優格專賣店時,竟然遇到帥鮮肉歐巴「求認識」,在袋子裡偷塞電話紙條給她,無奈郎有情妹無意,加上公司禁愛令關係,Nico說看到紙條也不知道怎麼辦,更傻笑說:「要謝謝老闆,每次都多加一些料給我,可能怕我吃不夠吧!」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