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6 | 焦點時報社

彰化縣春節敬軍活動 參訪永靖成美文化園帶動南彰化觀光

彰化縣春節敬軍活動 參訪永靖成美文化園帶動南彰化觀光

▲彰化縣長王惠美致贈頂新國際集團董事長魏應交伴手禮感謝協助春節敬軍活動。(彰化縣政府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感謝國軍官兵保鄉衛國及對地方救災等工作的協助,彰化縣政府25日邀請縣轄駐軍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等18單位主官或代表意見交流,且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致贈各單位春節加菜金計25萬元。有別以往只在餐廳或單一地點餐敘交流,今年特別安排參訪成美文化園,也帶動南彰化的觀光。

彰化縣春節敬軍活動 參訪永靖成美文化園帶動南彰化觀光

▲為感謝國軍官兵保鄉衛國及對地方救災等工作的協助,彰化縣政府25日邀請縣轄駐軍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等18單位主官或代表意見交流,並特別安排參訪成美文化園,也帶動南彰化的觀光。(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惠美表示,感謝各駐軍單位及新兵訓練中心,對縣籍子弟兵、彰化縣民及縣境安全維護的付出與奉獻,有國軍弟兄們辛勤付出,許多縣政建設才得以順利推動,也感謝頂新國際集團董事長魏應交的協助,在過年前來敬軍,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王惠美說,過年是感恩的時節,感謝國軍弟兄在工作崗位上十分用心,讓國人能夠平安,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創造美好的家園。也感謝頂新國際集團董事長魏應交,提供「台版兼六園」成美文化園場地,更提供每人一份伴手禮,可說是「軍愛民、民敬軍」的最佳典範。

張少將表示,感謝王惠美縣長前來慰問國軍官兵在崗位上的辛勞,感謝大家對於軍團的支持。

頂新國際集團董事長魏應交表示,我們看到彰化縣的發展,有目共睹,王縣長非常有福氣,這幾年來彰化縣無災、無難,但是有其他地方出現災情時,我們也能去幫助別人,成美文化園也希望能一起來行銷彰化縣,帶動南彰化的觀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