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7 | 今傳媒

李柏毅:國民黨、民眾黨不演了 根本蛇鼠一窩

李柏毅:國民黨、民眾黨不演了 根本蛇鼠一窩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李柏毅今早出席立法院記者會,針對馬文君立委洩密案回應,記者會甫結束便看到有網友揭露,國民黨高雄前鎮小港立委候選人李明璇曾擔任中國「台胞青年千人夏令營」的幹部,其紅統背景十分濃厚。

「中國」國民黨不愧其名,心裡只有中國!從過去黃昭順提案要把台灣變成「中國人的長照天堂」,到現在馬文君洩密案、吳斯懷擋國防預算,以及李明璇的統戰背景,都一再顯示,中國國民黨參政的目的從來都只是為了幫助中國統戰!

而號稱「新政治」的民眾黨,其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徐春鶯,今被揪出「假探親真統戰」,今年九月到十一月除了赴中回娘家外,還出席了「上海交通大學統戰部」舉辦的統戰音樂會,也是統戰成員之一。

針對提名徐春鶯,柯文哲始終講不清,而曾怒告柯文哲的邱毅現在幫柯文哲站台,擁有紅統背景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明璇也力邀柯文哲站台,看來「藍白合」先合的是「支持統戰」的部分。

李柏毅表示,柯文哲及國民黨,你們在做給中國看的同時,台灣人民也在看。我也要提醒台灣的選民們看清楚,是誰在為了台灣未來、台灣國防衝鋒陷陣,而又是誰在扯後腿、通敵洩密、危害國家安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