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2-16 | 今傳媒

立委李昆澤舉辦聖誕親子活動 強調「孩子安全、開心最重要!」

立委李昆澤舉辦聖誕親子活動 強調「孩子安全、開心最重要!」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今(16)日上午開始,立法委員李昆澤在鼎泰公園舉辦為期兩天的【賴清德、李昆澤聖誕趴~昆澤阿伯陪你Fun電趣】聖誕親子活動,現場有泡泡秀、還有孩子們最喜歡的氣墊城堡等遊樂設施,上百組家庭前來共襄盛舉。

在鼎泰公園的親子活動,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遊玩。李昆澤身披巫師袍,自嘲是年紀最大的哈利波特,在園區中與孩子們互動、玩耍,也在現場發放氣球、橡皮擦與墊板,表演泡泡秀,與大家同樂!李昆澤表示,舉辦親子活動,孩子們的開心跟安全是最重要的,為此他做了很多準備,多次進行場勘,就是要確保設施與園區的品質,讓孩子開心、家長安心。

李昆澤強調,孩子們的教育是他長期關心的議題。一方面,要照顧小朋友的學習與育樂:一方面,也要支持家長,給予足夠的協助,讓孩子們可以快樂長大!李昆澤也在現場提醒來參加活動的小朋友,要大聲說出對家長的感謝,讓現場氣氛活絡熱鬧!

李昆澤指出,多年來,他一共為選區內21所國中小,爭取合計7.3億的中央經費補助,去改善各個校園的操場、通學步道、風雨球場、視聽教室、活動中心、午餐廚房設施、廁所與外牆修繕等,來提升學生們的遊憩、運動與教學空間,進而提升教育品質。也成功爭取,將國中小冷氣與電力改善計畫,納入前瞻第二期,並考量高雄天氣炎熱,爭取額外的電費補助20%,讓高雄市的國中小,班班有冷氣,電費免煩惱!

李昆澤表示,未來會持續舉辦親子活動與大小朋友同樂,更將繼續為學校爭取預算,保障孩子們受教育的品質!

立委李昆澤舉辦聖誕親子活動 強調「孩子安全、開心最重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