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16 | 今傳媒

李明璇競總成立展現高人氣好人緣 誓言有信心翻轉鎮港津

李明璇競總成立展現高人氣好人緣 誓言有信心翻轉鎮港津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候選人李明璇,在高雄前鎮區新光路園道舉辦成立大會,舞台設計「璇侯康」三字,寓意選好康人民有好康,現場湧入逾3000人,活動還沒到入場時間,現場原擺放的2000張椅子已供不應求,群眾都溢到旁邊的慢車道及人行道;而李明璇以大進場方式走上台,沿途受支持者熱烈歡迎,也展現了自己的高人氣與魅力。

除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前主席洪秀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數名藍營大咖站台外,包括不分區立委李德維、吳怡玎、蘇清泉及選區的曾麗燕、陳麗娜、蔡武宏等多名高雄議員相挺,另外還有無黨籍嘉義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民眾黨新北立委參選人李有宜都現身相挺,民眾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也致贈花籃,特別還有代表本土派的「嘉義同鄉會」、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高雄後援會」的人到場支持,李明璇的高人氣竟在深綠的高八選區促成「在野團結」,氣勢磅礴非常被看好。

李明璇演說怒批蔡英文反駁債留子孫之說,反諷蔡英文說自己很會賺錢,而民進黨確實賺很多、卻都把錢都賺到了自己人的口袋,也諷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說台灣經濟成長亮眼但很多人沒享受到果實,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因為都被民進黨新潮流賺飽了。

對於參戰高雄第八選區,李明璇說,她是從小到大生長在高雄的「正港高雄人」,批民進黨不要混淆視聽,李明璇表示選擇戰艱困選區,是她用自己的行動跟決心,向大家證明選舉是要「無私」的,因從政不是職業,而是一份志業,是要為民犧牲奉獻的,同時也想證明國民黨年輕戰將有戰艱困選區的勇氣,且她有翻轉艱困選區的信心,請大家相信她、給她機會,「換人做做看」政黨輪替台灣的民主才會進步。

李明璇更駁斥抹紅言論,當自己與對手民調出現黃金交叉時,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傾全黨之力打壓抹紅自己,並喊話群眾,這什麼年代了民進黨還在靠騙票、愚民政策來選舉,絕對不能再讓民進黨執政、繼續荼毒前鎮、小港、旗津下去了,她背負翻轉艱困選區的使命,清晨出門半夜回家,儘管暴瘦、喉嚨沙啞嚴重,也要拚盡全力,才不會對不起所有支持者。

李明璇強調,2024的選舉非常重要,也許你覺得只是人生中的某一次投票而已,但民進黨政府曾經給的願景,哪一個達到了?他們只顧著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卻不管老百姓的死活,當一群人只顧著給你畫餅,背地裡卻只讓自己吃餅,甚至吃銅吃鐵什麼都吃,這就是個詐騙集團。李明璇呼籲群眾不要放棄決定自己未來的權利,選一個真正為人民的立委,不是為黨騙票賺錢的立委,選一個民意的代表,而不是民進黨代表。總統,更要選一個能為人民出生入死的人,也不要選一個決定人民生死的人,並高喊「唯一璇擇李明璇」。

李明璇激動人心的演說,讓在場群眾情緒高昂,場面非常熱絡,散場時在競選總部門外還有大排長龍欲合照簽名的支持者,等待時間長達一個小時;根據在場記者觀察,現場民眾有人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有人支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有挺郭派的「主流民意大聯盟高雄後援會」,更有多數自動自發前來相挺的學生和社會青年,甚至有小孩拿著裝滿零錢的存錢筒要抖內,他們都共同支持李明璇。

李明璇競總成立展現高人氣好人緣 誓言有信心翻轉鎮港津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