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8 | 今傳媒

賴蕭配與鍾佳濱里港後援會成立大會不畏寒冷強強滾

賴蕭配與鍾佳濱里港後援會成立大會不畏寒冷強強滾

賴蕭配與鍾佳濱里港後援會成立大會不畏寒冷強強滾

(記者李祖東/屏東報導)昨晚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與立委鍾佳濱里港後援會成立大會卻非常火熱,展現旺盛氣勢。鍾佳濱以屏東實例駁斥在野黨下架民進黨的主張,呼籲鄉親自即日起做賴清德、鍾佳濱的分身,讓好的執政團隊繼續執政,讓國會過半,造福人民。

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在鎮玉宮前舉行,包括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前文化部長麗君、縣長周春米、前縣長曹啟鴻、里港鄉長徐國銘、縣議員陳明達、名嘴鍾年晃等人助講,吸引約一千五百位民眾參加,到散場時仍有上千位民眾在場,場面非常熱烈。

周春米批評在野黨一再以弊案頻傳抹黑執政黨,卻拿不出證據,若有弊案就查辦,不要無中生有造謠。 她說,屏東縣在中央支持下,各大建設陸續展開,縣政府年度預算達到576億元,史上最高,其中3百多億元依靠中央補助,未來會爭取台積電來屏東。

鄭麗君、陳吉仲二位前部長說,鍾佳濱是他們就讀台大從事學生民主運動的學長,是兼顧全國與地方的優秀立委。鄭麗君表示,鍾佳濱提出偏鄉教育條例、爭取疫後學貸補助、農水路更新、推動設立屏東科學園區等好成績,其中具有遠見的太空產業已被列入賴清德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內。

鍾年晃以經營同樣一塊田卻獲得不同的生產量,來比較民進黨與國民黨的執政成績,這八年民進黨執政成績佳,稅收多,才有餘力提供各項社會福利,而且今年還發放每人6千元現金,這樣的執政黨當然要支持繼續執政。

鍾佳濱說,年輕朋友生長於民主時代,無法體會民主得來不易,也將股票指數一萬八千點歷史高峰視為理所當然,加上執政難免有包袱,無法面面俱到,因此容易受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聲音影響。不過,他對賴蕭配在里港大贏深具信心,1月13日一定不會漏氣,希望鄉親自即日起當賴清德、鍾佳濱分身幫忙拉票,也以自身經驗呼喚年經子弟返鄉投票,支持賴蕭配,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讓好的執政黨繼續執政。

鍾佳濱指出,不同的人、不同的政黨執政會有不同的結果,過去民主前輩邱連輝、蘇貞昌擔任屏東縣長,政績佳卻連任失利,換上來的國民黨縣長卻沒有做得比較好,反倒是從蘇嘉全開始,同屬民進黨的曹啟鴻、潘孟安到周春米一棒接一棒做出好口碑;最近這八年蔡英文政府執政成績佳,稅收超過逾期,屏東縣所獲得的補助款多,讓潘縣長、周縣長如魚得水,反觀曹啟鴻擔任縣長期間遭逢馬英九執政處處被刁難。因此為了讓屏東建設不中斷,請鄉親支持民進黨繼續執政,讓中央地方ㄧ條心,讓民進黨國會過半,未來賴清德執政才不會重蹈陳水扁時期朝小野大,處處受杯葛的執政困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