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31 | 今傳媒

等待十年,歡迎黃色小鴨重返高雄!

等待十年,歡迎黃色小鴨重返高雄!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等待十年,歡迎黃色小鴨重返高雄!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黃色小鴨,自2007年巡遊世界各地,獲得廣大迴響,賴瑞隆十年前擔任新聞局長時,前往香港和霍夫曼提案,成功爭取黃色小鴨來高雄光榮碼頭策展,成為全台第一個展出的城市。

過程中,從場地整理、交通規劃、觀光配套、媒體聯絡等,工作事項相當繁雜,賴瑞隆親自帶領團隊,以最嚴謹方式執行,成功吸引超過390萬觀光人次及超過10億元商機。黃色小鴨成功展出,不但創造高雄城市光榮感及國際能見度,也帶給高雄人台灣人無限美好的溫暖回憶。

2013年,感謝陳菊(花媽)市長、李永得副市長的信任支持,黃色小鴨到訪療癒大家的心,十年來,我們並沒有停下腳步,全力建設高雄推動轉型,希望打造更進步宜居城市,也看見高雄的成長轉變。

賴瑞隆指出,今年感謝藝術家霍夫曼及陳其邁市長、市府團隊的推動,讓十年前的幸福快樂小鴨,黃色小鴨重回高雄,陪伴大家展開2024年全新美好的一年。

謝謝所有人,歡迎黃色小鴨回高雄!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