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2 | 今傳媒

賴瑞隆在大林蒲用兩小時時間,一步一腳印向鄉親們拜票問好

賴瑞隆在大林蒲用兩小時時間,一步一腳印向鄉親們拜票問好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立委賴瑞隆表示,今天下午,謝謝張宇讚總主席、洪富賢里長、張校銘里長、吳主委、鳳姐、桂姐還有許多鄉親好朋友,陪同瑞隆在大林蒲用兩小時時間,一步一腳印向鄉親們拜票問好。

賴瑞隆擔任立委八年來,全力爭取大林蒲、邦坑、鳳鼻頭沿海六里居民權益,歷經14次總質詢、51次部會質詢及無數次協調座談會。林全院長代表政府首次來沿海六里致歉,蘇貞昌院長四年前核定大林蒲遷村589億計畫,陳建仁院長上個月再增加遷村總經費至800億,瑞隆持續爭取鄉親最大權益,也讓鄉親們可以思考如何決定。

此外,建設不能停、安全也要顧,瑞隆也成功爭取國道七號1357億元正式核定,也成功爭取貨櫃車專用道14億元,預計於今年6月完工通車,分流大小車輛,讓鄉親進出更安全,捷運紅線延伸林園533億元,今年正式動工,未來交通更安全便利,還有許多瑞隆與里長們一起爭取的鄉親權益、治水道路、社區安全等權益,我們始終與里長鄉親們一起打拼。

賴瑞隆說,今天謝謝鄉親們給我們滿滿的鼓勵,謝謝里長主委理事長及大家的陪同,我們相信努力做事的人不會寂寞,繼續加油,家園一定會更好。

賴瑞隆在大林蒲用兩小時時間,一步一腳印向鄉親們拜票問好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