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9 | 今傳媒

選戰最後衝刺,鍾佳濱兵分多路搶攻屏東市票倉,大路掃震撼迴響

選戰最後衝刺,鍾佳濱兵分多路搶攻屏東市票倉,大路掃震撼迴響

【記者李祖東/屏東報導】選戰最後階段,立委鍾佳濱號召眾多志工多管齊下,兵分多路的進行最後衝刺,其中數百人的屏東市大路掃浩浩蕩蕩,引起熱烈迴響,頗具震撼宣傳效果。

有鑑於市區的生活型態,夜晚要在最大票倉的屏東市住宅區挨家挨戶拜票,效果有限,因此鍾佳濱決定把握最後幾天號召志工,化零為整的在晚上選擇較熱鬧的屏東市住商混合區進行大路掃,以達到宣傳效果。

鍾佳濱昨天上午陪同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車隊掃街拜後,昨晚選擇屏東市南區人口最多的大武里進行大路掃,由大武里長、大武長青協會理事長、新生社區老人會長、清溪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前里長等地方人士與近三百位志工陪同,手持汽球、宣傳標語,以嘉年華方式熱熱鬧鬧的沿主要道路宣傳拜票,呼籲鄉親「113投226」,總統支持2號賴清德蕭美琴,立委投2號鍾佳濱,政黨票投6號民主進步黨,讓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許多民眾聽到廣播聲音,紛紛在門口為大家加油打氣,甚至不少大樓住戶開窗比「勝利手勢」,表達支持2號。由於效果良好,今晚將在屏東市大連路、廣東路、中正路等商店街進行大路掃,繼續搶攻屏東市票倉。

除了晚上大路掃外,今天開始鍾佳濱將以四天的時間進行選區8鄉市的車隊掃街,妻子楊茹憶則請假以騎腳踏車方式在屏東市區拜票。縣長周春米將陪鍾佳濱站路口、車隊掃街拜票。

至於各鄉後援會則動員後援會成員與志工在各地徒步掃街拜票。此外,還配合賴清德屏東競選總部規劃在屏東市區掃街拜票,十二日晚上選前之夜一起徒步遊行屏東市區,進行選前最後造勢。

另外,搶救王義川行動的王義川、李正皓將於十一日上午與鍾佳濱一起吃屏東特色早餐直播,然後在屏東市區車隊掃街。同一天上午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將為鍾佳濱助選,先到屏東市仁愛路教督長老教演講,接著陪鍾佳濱車隊掃街,並到慈鳳宮參拜。

鍾佳濱表示,七日晚上的大造勢吸引數萬民眾參加,為屏東縣20年來最大規模的選舉造勢活動,鄉親的熱情,讓他信心大增,但也不能掉以輕心,因此懇請鄉親在最後幾天當賴清德、鍾佳濱的分身,全力拉票催票,讓賴蕭配在屏東縣大贏,以彌補北部、東部、離島較弱的選區,贏得最後勝利。

選戰最後衝刺,鍾佳濱兵分多路搶攻屏東市票倉,大路掃震撼迴響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