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03 | 今傳媒

戴資穎RedBull鬥拍決賽高雄開戰 邀民眾看比賽 觀光暢遊高雄

戴資穎RedBull鬥拍決賽高雄開戰 邀民眾看比賽 觀光暢遊高雄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農曆新年前高雄熱鬧滾滾,第二屆RedBull鬥拍決賽於今(3)日下午在鳳山體育館熱血開戰,由甫於印度公開賽封后的世界球后戴資穎,領軍奧運金牌選手王齊麟及藝人LuLu 黃路梓茵組成的「戴資穎小隊」,分別與百萬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組成的「穎迷鐵粉」進行名人會外賽,再壓軸登場與北中南區三組最強素人高手一較高下。

市長陳其邁也前來共襄盛舉,表示感謝Red Bull長期投入推廣體育運動、並恭喜百萬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Ariel準備結婚。也歡迎大家看完Red Bull鬥拍在高雄走走,黃色小鴨在愛河灣等大家。

賽事第一場由北區、中區冠軍隊進行激烈廝殺,為了取得與小戴對戰的機會,積極揮拍取分,有來有往,互有領先,第二局更戰到20分平手,最後由北區金白藍以2:0局數拿下第一場比賽勝利,比賽毫無冷場,也讓鳳山體育館近1,400位球迷現場一睹素人球隊的熱血揮拍以及羽球天后戴資穎的球場英姿,氣氛熱鬧非凡,皆是本次鬥拍最大贏家。

比賽壓軸登場的是台灣總冠軍北區金白藍隊與小戴隊的超狂對決 ,最後由小戴隊以2:1局數逆轉拿下勝利,但金白藍隊的精彩表現也令現場觀眾驚呼連連、熱血沸騰,並開心地從小戴手中接下第二屆Red Bull鬥拍臺灣總冠軍獎盃。

戴資穎RedBull鬥拍決賽高雄開戰 邀民眾看比賽 觀光暢遊高雄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