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0 | 今傳媒

台南燈會高鐵燈區「猜毛森江建築命名活動」清景麟頒豪禮等你挑戰!

台南燈會高鐵燈區「猜毛森江建築命名活動」清景麟頒豪禮等你挑戰!
毛森江角逐國際大獎作品,鄰近台南燈會高鐵燈區
募集金頭腦,猜對建築物命名活動 清景麟大獎送汽車!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隨著2024年台灣燈會即將在台南舉辦,清景麟集團帶來了一場前所未有的行銷驚喜——「猜毛森江建築命名活動」。這項創意行銷活動首次結合房地產案,猜中正確名稱者將獲得汽車大獎,將在台南燈會高鐵燈區的繁華地帶展開,引發了廣泛的討論和期待。

在即將開展的台南燈會中,高鐵燈區將成為焦點之一,現場將展出近300件華麗的作品,吸引了眾多遊客。清景麟集團緊隨燈會的腳步,以此為契機發起了獨特的猜名活動,由台灣清水模大師毛森江親自設計的一棟神秘建築成為猜名的主題,這座建築位於台南市歸仁區高鐵大道及中正南路二段路口,鄰近台南燈會高鐵燈區主展區,引發了居民們對建築用途的好奇與熱烈討論。

清景麟集團董事長林聰麟表示,他們對毛森江老師的設計理念十分欣賞,因此與其合作設計這座神秘建築,並舉辦猜名活動,成功吸引了眾多目光。活動在2月19日正式啟動,參與者需在2月24日至3月10日期間猜測建築的正確名稱,3月18日將在建築物前現場直播揭曉正確答案。除了汽車大獎外,猜中字數的民眾還有機會抽取Gogoro機車和神祕加碼禮,總價值超過上百萬。

被譽為是房地產行銷的一大創舉。清景麟集團強調,活動將在律師見證下公開進行,並在官方社群平台上公布活動相關信息,歡迎民眾前來參與並一同分享這個充滿挑戰與樂趣的活動。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清景麟集團」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圖/清景麟集團 提供)

台南燈會高鐵燈區「猜毛森江建築命名活動」清景麟頒豪禮等你挑戰!

活動連結: https://reurl.cc/A4pZnQ

活動資訊

金頭腦進行式:

1追蹤並按讚「清景麟集團」臉書粉絲專頁。

2.「台南神秘建築物」前拍照,公開在個人臉書貼文打卡@清景麟集團,並標記 #毛森江建築命名。

3.於本文下方留言:

我猜: _______(建築物名稱)

以上步驟缺一不可唷即完成參加資格

————————–

活動獎勵:

【大獎】TOYOTA YARiS CROSS汽車(1名)

【字數獎】GOGORO VIVA機車(6名)

—————————

活動日期:2/24(六)-3/10(日)

公布答案日:3/18(一)

公開抽獎:3/18(一)

獎品頒獎:4/15(一)-本人需親自出席領獎

————————–

#注意事項:

1 每人/每組帳號僅有一次猜名機會,每則留言不論字數均視為同一個名字

2 請得獎幸運兒務必於3/22(五)前私訊小編:FB暱稱、得獎者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資料不齊或逾期者視同放棄。

3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終修改權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