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9 | 今傳媒

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睽違16年再訪台南 用鏡頭紀錄重遊台南之美

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睽違16年再訪台南 用鏡頭紀錄重遊台南之美

【 今傳媒/ 記者張中俊 報導】《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Paul Potts)繼2008年來台巡演並於台南舉行演唱會後,於今(2024)年再度訪台,日前在台灣燈會安平燈區的獻唱更引得滿堂彩。保羅帕茲此行在台南停留一周左右,身為攝影愛好者的他在表演之餘特地撥空深入台南巷弄,探索古都風景,以鏡頭紀錄他在台南的重遊之旅。

黃偉哲市長表示,保羅帕茲睽違16年再度拜訪台南,這16年來台南有變與不變,台南永不變的美味小吃與熱情人民,相信定讓他懷念再三。黃偉哲也表示,台南在這些年間已規劃許多新的景點及活動,舊地重遊也能玩出新意,從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林百貨到現正舉辦的國際蘭展、台灣燈會等等,都非常歡迎保羅帕茲前往參觀,享受與上次造訪截然不同的觀光體驗。

保羅帕茲在黃市長推薦下,除了大啖牛肉湯、海產、甕缸雞等台南美食小吃外,也造訪了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台南市美術館二館、孔廟、神農街等景點,更入境隨俗參觀農曆年節限定的台灣燈會高鐵燈區,炫目的花燈令他直呼印象深刻。保羅帕茲特地帶著相機隨行,用鏡頭細細記錄在台南的旅遊點滴,從各大景點到街頭風景皆入鏡,他也把照片張貼在紛絲專頁上跟網友分享自己眼中的台南,大讚台南是座好城市。

保羅帕茲將於明日(3月1日)晚間七點半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並與本市文元國小、復興國小、忠義國小合唱團共同獻唱。該場門票已全數秒殺,南市府特別清點出限量保留票券200張給喜愛保羅帕茲的市民朋友,可於當日晚上6點半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前排隊領取,一人一張,請勿提早排隊,索完為止。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