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01 | 今傳媒

職棒台鋼雄鷹主題捐血室正式亮相啟用

職棒台鋼雄鷹主題捐血室正式亮相啟用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在歷經一年多來的籌備,高雄捐血中心九如捐血室與台灣職棒高雄在地的台鋼雄鷹棒球隊結合,讓九如捐血室呈現出嶄新的職棒運動意象面貌,為台灣首次與職業運動結合的主題意象捐血室,終於在今日(31)正式亮相啟用。

九如捐血室今天的開幕儀式首先由台鋼雄鷹的專屬啦啦隊WING STARS進行開場應援舞蹈表演,在WING STARS啦啦隊隊長螢螢帶領之下,青春活力四射炒熱全場氣氛。同時,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王啟川、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王小星、三民區公所主任秘書周志宗、立法委員李昆澤、高雄市議員黃柏霖、鄭孟洳以及職棒台鋼雄鷹總經理劉東洋等也紛紛到場祝賀。高雄市政府王啟川副秘書長致詞時表示:這麼一個有特色的意象主題捐血室,一定可以吸引更多市民及年輕球迷的目光,相信會有更多的民眾願意挽袖捐血。

職棒台鋼雄鷹主題捐血室正式亮相啟用

另外,高雄捐血中心今年特別邀請台鋼雄鷹當家投手,球衣背號32號的王溢正選手為捐血中心代言。以「熱血出擊,來當血庫真鷹雄」為主題,設計限量黑熊珪藻土軟地墊,從113年3月1日起,參與捐血集3點(250cc集1點)活動即可兌換「2024‧限量熊好踏、珪藻土軟地墊」。熱血鷹雄王溢正邀請市民朋友一起響應捐血救人之義舉,同時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年輕球迷可以一起加入捐血救人的行列中,幫助需要輸血的病友。

九如捐血室(台鋼雄鷹主題捐血室)小檔案

作業時間:每周六~每周二(周三~周五暫停作業) 0900~1730

地 點: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198號1F(與水源路交叉路口)

電 話:07-3830388

備 註:歡迎預約分離術捐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