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7 | 今傳媒

嘻風南投吹 嘻哈派對攻占南投會展中心


嘻風南投吹 嘻哈派對攻占南投會展中心

▲南投第一次舉辦大型嘻哈派對「嘻風南投吹─嘻哈音樂祭」,許淑華縣長特別感謝簡千翔議員大力推動嘻哈音樂祭。(圖/簡千翔辦公室提供)


【今傳媒/記者何秀菁報導】南投第一次舉辦的大型嘻哈派對「嘻風南投吹─嘻哈音樂祭」,16日下午在南投國際會展中心登場,現場有熱舞表演、嘻哈派對、生活市集,吃喝玩樂通通有。南投縣議員簡千翔所組的「灣島草民」嘻哈搖滾樂團也上場High歌。現場也有在地青創市集,透過活動拉近與青年朋友的距離。


電音、吶喊和年輕朋友,攻占整個會展中心,到處可見露背、露臍、刺青的春風少年兄,熱情的群眾高舉雙手,隨著音樂擺首、歡呼尖叫。南投縣長許淑華、立委游顥和市長張嘉哲、縣議員林友友、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文化局長林榮森、農業處副處長曾銀位、教育處副處長吳美玲等也都到場,欣賞時下年輕人喜愛的嘻哈風演出。



嘻風南投吹 嘻哈派對攻占南投會展中心

▲南投縣議員簡千翔所組的「灣島草民」嘻哈搖滾樂團上場High歌。(圖/簡千翔辦公室提供)


簡千翔和他組成的「灣島草民」嘻哈搖滾樂團,上台高歌,台上台下High成一片。他說,自己擔任議員一年多,除了關心地方,也持續打球、游泳、玩音樂,疼樂家人和流浪狗。主辦這場嘻哈趴,除了要和喜愛嘻哈音樂的朋友相聚取暖,也要證明政治人物的生活,不一定只是跑攤、應酬。


許縣長說,嘻哈文化非常多元,時下的年輕人很喜歡嘻哈音樂,南投縣政府曾經在竹山舉辦過嘻哈派對,透過各種流行的文化元素,讓更多的年輕人可以展現他們的才華,讓喜歡嘻哈文化的年輕人,藉著這場盛會齊聚南投,這次很感謝簡千翔議員舉辦這場嘻哈派對,讓南投能展現各種不同的音樂文化。



嘻風南投吹 嘻哈派對攻占南投會展中心

▲露背、露臍、刺青的春風少年兄,熱情的群眾隨著音樂擺首、歡呼尖叫。(圖/簡千翔辦公室提供)


「嘻風南投吹」邀請的都是時下最火紅的嘻哈歌手,有阿夫、質感流氓、808ALDAY、大成、SunnyWu、西屯純愛組、PPlin、李紅、Teezy、中部管轄區、ICYBOI、oac、安林、MING99、暨大嘻研、KIVA。


現場安排40個商攤,除了好吃的食品,還有目前最流行的「復古衣著」,也有公益攤位和南投縣的農特產品。



嘻風南投吹 嘻哈派對攻占南投會展中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