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7 | 今傳媒

超跑車隊出錢出力來送愛 關懷兒少生活


超跑車隊出錢出力來送愛 關懷兒少生活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為關懷高雄市受安置兒童及少年,高雄市吳銘賜議員媒合高雄6點超跑團及台中馬卡龍公益超跑車隊今(3/17)日在高雄中央公園舉辦一場「超跑送愛,關懷高市兒少公益捐贈活動」,超跑車隊除了全額贊助今日活動經費外,現場更展示60台酷炫、限量跑車,除實質捐款28萬元贊助高雄兒少安置機構外,現場再加碼贊助10萬元,讓大小朋友歡度愉快的週末。


車隊提及以往除了每月固定聚會活動外,也會深入台灣偏鄉地區及學校展示,除了向學童介紹超跑,也送來文具等物資,今年車友們主動發動集資,一起送善款給高市兒少安置機構,期盼為偏鄉及弱勢兒少帶來社會溫暖。



超跑車隊出錢出力來送愛 關懷兒少生活


活動現場有位孩子大聲狂歡,不可置信貌的說:「這是電影中才會出現的跑車嗎?」,現場車主也非常大方,除詳細講解跑車品牌及構造外,還讓孩子自己開車門,近距離地坐進駕駛座,體驗當超跑駕駛的感覺;保育員老師說:「超跑真酷,讓人看了嘆為觀止」;現場也另外備有胖卡餐車,讓孩子們除了大飽眼福之外,也能一邊品嚐美味佳餚,一邊感受高雄戶外豔陽。


社會局表示,兒少安置機構有專業社工人員、保育人員、生輔人員、護理師及廚工等,提供兒少24小時優質生活照顧及身心輔導,維護兒少權益並重視自立訓練及發展,期望未來能協助孩子順利返家!達成「認真學習、快樂成長、自立自主」的願景,許孩子一個溫暖的未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