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3 | 大成報

韓國巨星SHINee感動之作《My SHINee World》震撼上映 台灣觀眾淚推不止!

韓國巨星SHINee感動之作《My SHINee World》震撼上映 台灣觀眾淚推不止!

圖/《My SHINee World》臺灣觀眾爆哭強推:從頭哭到尾!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台北訊)超人氣團體SHINee出道滿15周年,他們的首部專屬電影《My SHINee World》上週五(11/10)在臺灣上映,創下了驚人的票房成績,首週票房高達296萬,超越了其他同期上映的韓國演唱會電影,成為年度第二名。觀眾們紛紛在觀影過程中感動得流淚,紛紛強烈推薦,形容必須攜帶面紙觀影,有人更表示像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韓國巨星SHINee感動之作《My SHINee World》震撼上映 台灣觀眾淚推不止!

圖/My SHINee World_新聞稿照01_SHINee出道15週年電影躍升年度第二名韓國演唱會電影!

此外,從即日起至12月10日(日)23:59止,只要在MAGIC HOUR APP或車庫娛樂官網購買《My SHINee World》的ibon預售票或電影套票,就可獲得《My SHINee World》應募券,並有機會參與抽中「SHINee限量親筆簽名海報」的活動。購買張數越多,獲得的應募券也相應增加。

《My SHINee World》的表演舞臺精彩絕倫,觀眾忍不住跟著音樂的節奏擺動身體。電影中收錄了許多動感歌曲,如〈REPLAY〉、〈Love like Oxygen〉、〈Juliette〉、〈Ring Ding Dong〉、〈Lucifer〉、〈Sherlock〉、〈Everybody〉、〈View〉、〈Don't Call Me〉、〈HARD〉等,同時也包括了〈The Name I Loved〉、〈Selene 6.23 / The Distance Between Us〉、〈An Encore〉、〈Don't Let Me Go〉、〈Our Page〉、〈The Feeling〉等深具意義的抒情歌曲。這部影片將讓觀眾與SHINee一同回顧過去15年的每個閃耀瞬間,見證成員溫流、鐘鉉、KEY、珉豪、泰民的辛勤付出。現正熱映中,支持者切勿錯過《My SHINee World》Dolby Atmos全臺同步熱映的機會!圖/業者 提供

《My SHINee World》電影預告:https://youtu.be/ra9ryP-YRiw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